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1.1.2010

我们之间已不再是张白纸
我们的纸上都有着被香烟灼破的痕迹
纸是白的,
但上面已经被点上了擦不掉的污点

你说的坦白是指你自己不能对我坦白吗?
我什麽都跟你说了
也希望你能明白
希望能体量我

我坚持走下去是因为我以为能把彼此的问题解决
才知道我错了
继续下去只会让你烦恼让你痛苦
我们还是改变不了
还是让彼此伤心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所以才问
你总是说不知道
说深了我不会明白
所以要你说白
你给我的答案只会让问题延伸下去

不管情况有多坏
我总是不会把“分手”放在前头
我从来没想过今天
我会考虑到这个问题
也想想彼此分手后是怎么过着自己的生活的
我一直不敢去想
不敢去猜
我知道这样会让我心酸
没有你的日子我有多孤单

对你
我不说谎言
但有时候不知道总比知道好
心里的话说得越白
我们的距离就越远

我爱你的方式用错了?
对你好的定义不在你的要求?
我在乎的方向你看不到?
还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我们究竟适不适合?
分手是不是会是最好的结局?
分手对彼此会不会是一种解脱?

你不用给我机会
毕竟我不该有机会
机会这东西不适合出现在我身边
我也错过了很多机会

分了以后我知道我会不舍
怕我忍不住想挽回
后悔是一定的
但我不想再伤害你
不想再让你掉眼泪

请你做好你心里的答案
我真的不想分手
但看到你伤心的样子我就会不忍心
再让你受伤害
那五个字在我心里不敢说出来
我没勇气说
我怕我接受不了
也承受不了
可能会崩溃

放心吧
我会做好最坏的心理准备
我知道我无能
我没胆量
有时候就是像大男人一样
爱面子
要求高
条件又不好
我没有理由选择别人
我只能等待别人选我

老婆,
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
宝贝,
没有我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亲爱的,
我心里有很多话想跟你说

我也不能说什麽了
事情已到了这种地步
我也只能说
谢谢你愿意和一个笨蛋在一起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