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开学了~

明天就要开学了~
要读书噜~
但不是我^^
是我的宝贝又从返校园了

宝贝的电脑坏了><
很遗憾哦,
我又不会修电脑
也帮不了你什麽
不能和你msn了
蓝蓝又要我帮你养了

我很怕我忘记了蓝蓝
你会生气
我会尽量啦^^

宝宝有想我么?
呵呵
布丁很想你哦~~
有空多来抱抱它

宝贝,
不可以在迟迟睡了哦~
要听话哦
不过你也没几次是听话的啦= =
十二点前就好进房了哦

今天的事我也有些不对啦
我不该这样固执的
能再让你一些就好了
才不会让你摆出那种表情
事情总会有很多种解决的方法嘛

我可以陪你走啊
看着你平安的走回我就放心了
我这算是过度担心么?

没我批准的情况下一个人独自出去
下次不可以了哦~
很危险的知道吗?
天气又阴暗了
风很大的
感觉快下雨了

万一突然下起雨了怎么办?
你甘心让一个感冒还没完全康复的人陪你淋雨哦?
我也是不想让你感冒淋雨才急着送你回家的啊

大小姐~
要不要我用红地毯“请”你回家啊
还是要我“公主抱”的抱你回家= =
七点前就好回家了咯
别每次在朋友家懒死不走哦

天黑了我怕一个路痴找不到回家的路啊
所以天黑前到家是最好的了

一定嫌我啰嗦吧
我就是这么长气
怎样??
啦啦啦~~~
不爽咬我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