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星期四

问号???

我们心中都会有问号
每个人想问的东西都不同
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问题
大家都有自己的难处

这是和朋友一起聊天得到的结论
没件事都可以以不同的角度去看待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解决方式

宝贝,
其实我真的是在拖
不过我不清楚为什么
是不想失去你?
还是不甘心?

宝贝,
如果有人对你比我还要好我无话可说
我真的会尽力去完成你愿望
我不是一个细心的人
但我会去学
我会去尝试

能给我些时间吗?
我需要自我调理
想想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需要变得怎样才会让你喜欢
我愿意为你而变
我不敢说因为我工作
这是借口
所以我不说
我也只能说我脑袋很乱
或是我懒惰去想

对于恋人的小动作我真的不会了解
陪女朋友出去该做些什么不该做些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我也不会去想
我也只是做回我自己

现在我需要把我的思想改变
把为“自己”想改成为“我们”想

你知道吗?
当你告诉我有人喜欢你时我心里有多难受?
真的很难受
同时也造成了伤口

如果我告诉你我也感受到有人喜欢着我你会是什么感受的?
我不知道这样说的用意
是不是要故意伤害我
可能是要我多在意你吧
也可能是要我再注意你吧

我不是一个细心的男生
也不会时常感受到别人的感受
我也不会留意其他人

现在最重要的事要学会看你的表情
要了解你的言行
然后再慢慢猜想你是不是在暗示我某些事情
这些对我来说该花点时间
我真的不想离开你
宝贝,对不起

2 条评论:

  1. 我会帮你劝那可爱鬼的`~
    不过你要记得该记得的东西啦
    他会很难过的如果你不记得
    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