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10.1.2010

最近很少写
因为宝贝的电脑坏了
她也没机会看得到

宝贝,
对不起哦
我又做错了
我发了不该发的脾气
当时在我的脑袋有不同的声音进入
觉得很不耐烦

在别人的面前我是不应该这样
是该对你好一点

可是觉得你最近不怎么睬我
想弄点东西让你对我有点反应
结果还是一样
我不知道你怎么了
也不清楚我怎么了

是我感情淡了吗?
我想也是
我做了太多伤害你的事了
这是我应得的惩罚

我想办法去讨好你
想办法让你开心
结果还是别我搞砸了

见得多错得多
可是我不能不见你啊
可是。。。
见你的机会很少
我也会尽量

下午在哲家
我偷偷的留了眼泪
我是气我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做
气我为什么不深呼吸
气我不问好好
气我太鲁莽

他也不敢出声
静静的坐在电脑前
也明明他说说他的事
最后还是没事了

我也可以平下心的回你信息了
心情不好时我会没那么快回你哦
我怕我对你说话的语气会不好

对于我的言行我会多多注意的
你也要帮我留意哦
不想被人讨厌
不想被人冷落
这种感觉不好受
孤单的感觉很冷

宝贝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