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第一次

我第一次在外面工作
感觉有点怕怕的
哪里的老鸟对我的态度很差
但看见我老爸就呵呵呵~的笑= =

我第一天做工宝贝就来看我了
虽然嘴里说着来帮朋友买些东西
但至少有来看我就足够了
见到你我就安心了

宝贝,
出去要小心哦
你朋友都很担心你耶
你忍心让这么多人包括我担心么?
要注意安全
别一直独自走回家
去哪里都要有人陪
你答应过我的哦~

工作回来时会累
但有你的信息有你的声音我就精神了
突然觉得时间好不够哦
想对你说的话一直都说不完
写给你的信息都一大篇的
我不会让你担心的
最重要是你要专心读书
我对你的成绩要求很高的哦~
所以你要努力
别偷懒哦~
在你身边我有线人的哦
我可以向人那情报看你有没有在读书的^^

也什么好说的了
但还是得说一句
我会想你的哦~ 我爱你
希望你能看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