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结局?

我一直都在逃避,
逃避一些我不想面对的事
但是我知道再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我们的问题仍然存在
我还天真的以为我们很好,
我们没问题


不否认,
我做事都会为你而想
也因此顾虑了太多
不过我会尽量把事业放在第一
你放在第二

或许我们该潇洒点
坦然点
放手让彼此自由吧
彼此伤害不如彼此放手
或许没有对方的天空不再背乌云蒙罩
你的笑容也因此出现吧
雨天总会晴
黑夜总会有黎明

有人说女生平时说
不在乎,不在意

其实都是假的。。。

想猜透一个人的心就要用心

为什麽只觉得别人幸福而自己感受不到那份幸福?

这叫身在福中不知福么?

为什麽明明在幸福中的人都不会懂得珍惜?

是不是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圣诞就快到了,

我将会度过一个怎样的圣诞呢?

寂寞的过?还是握着你的温暖过呢

我期待着。。。

2 条评论:

  1. 不要把分手掛在嘴邊
    女生的心事很脆弱的

    回复删除
  2. 或许是我每次都把分手挂在嘴边导致她感觉压力吧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