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载你的第一次

宝贝,
很开心可以跟你见面^^
今天心情很好

也是因为你
有你在我身边我是快乐的

你还说我,
你自己还不是一样吃东西不定时么= =

明天就考完试了~^^
放心啦
我不会玩得太疯的
有了你的唠叨
我会觉得你的温暖

没了你的罗嗦
我会觉得你不再在乎我

你要知道,
这里除了我,
还有你的那些朋友在想你啊
回来时要多联络啊

刚下午才被人说的重色轻友罢了@@
不要因为我而放弃了朋友啊

等到哪一天,
你身边的不再是我
你就知道没有朋友的寂寞咯

宝贝,
要开学了
该准备应付明年的挑战了哦
别一直顾着吃啊,玩的
要有上学的心理准备哦

今天,
我第二天次驾车
在车上感觉你静静的
你是在怕么?^^

我知道我驾车技术不好啦
你要给我时间啊
是想牵你手的
只是。。。
还是专心驾车好
毕竟我也有先怕怕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