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未来的路

终于考完了~
学生时代也告一段落了
有人说,
读书是最幸福的
可是在我毕业前
我是觉得出去工作是比较幸福的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我也开始害怕踏出社会
不懂人间的险恶

我也该好好打算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找份工作呢?
还是继续读书?
其实我也没主见
像只小鸟蒙着眼睛飞行
前面一片乌黑
感觉就像失去了方向

我该往那边走?
如果我走了,
宝贝怎么办?
我会很不舍的
我会放不下

或许我该学会成熟
学会忍耐
把孩子气改掉
有个上进的心
这样出去社会应该不会怕跌到吧
在外别太容易相信人吧
凡是都靠自己
我也该独立了

宝贝,
相信我工作后会时常忽略了你
但我希望我们能继续走下去
希望你能体谅我
我也不会对你发脾气
我压力时会跟你诉苦
让你分担
千万别嫌我烦哦
如果我不在时你要学会独立了
凡是都要有自己的主见
别老是依靠别人
思想也要成熟点
别想以前这样任性了
不是每个人都像我受得了的
在我身边你就放心的撒娇
放心的吵闹吧
我还是会哄你的
我知道这是的依赖人的方式
你的任性成了我的习惯
你冷漠我反而不自在
你在我生命已经是不可缺少的了

无论未来遇到什麽挫折
我们都要手牵手
一起面对

愿,我们长久
baby
i love yo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