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我是怎么了?

宝贝,
你又回去了
能见到你已经心满意足了

你啊,
多注意身体啊
别老是让自己感冒
我不是一直陪着你吗?
虽然我不在你身边
但我还能怎样呢?

你说每次陪着你的。。。
不是我
我能怎么做?
去你家陪你?
你会给么?

还有,
一直说自己肥了
还是一只直吃= =

我很不喜欢你说放手
你就不能坚持下去吗?
毕竟我们都是这样走过来的
难道对我说的“不能没有我”是谎言?

要你陪的是我,
出去的也是我
觉得等了很久有先出去了
觉得你不会有时间过来陪我
你怎么会要求多呢?

有什么事你都不会第一个想到我
我就是那么不可靠吗?
我也想帮你找资料啊
你都不告诉我
不让我帮忙

算了,
我也没想过有人会依靠我
可是,
我想帮你啊
我知道我自己的能力
也知道你不可能会让我帮忙
我会忘了它。

就像你说的
有心就好
我是这样自我安慰的

对于kfc的事
也只是聊得来
那又能代表什么呢?

别人和你说的来
很合拍时
我也只能妒忌啊
我能怎样呢?

我现在很乱
心理也有种种的压力
就算我说出来你也未必能了解

我不知道我能做什么
我怎样么办?
我真的很乱

有时候我很想找个地方
冷静的想想
我要的是什么
而你需要的又是什么

我们到底适不适合
是真的值得考虑的问题
我不想这么轻易的放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