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相见

我们在今天相见了。。。
很高兴。。。
可是几天后你又要回去了><
下星期你又没回来@@
好难过

宝贝啊!
不要难过啦
我也有不对的地方啊
你这样也有一定的理由啊
我不会怪你啦

宝贝
虽然是辛苦,
但还是会等。。。
我会等你回来。。。
要坚持哦
相信我,
也相信你自己
虽然我们见面的时间短,
过程也很困难
但是我们总算是见面了
再辛苦也会是值得的

宝贝
如果。。。
失去了你。。。
我会在心里刻上你的名字
将它藏在底的最深处
偶尔会想想它,看看它
我不会忘了你
我希望你不要轻易的放手
毕竟我们相爱好难
要珍惜
我相信人定胜天
我们会闯过一切的

宝贝
要坚强哦~
一起加油吧^^

宝贝,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