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08-12-09

宝贝
刚下午突然下雨
我以为不能和你见面了

还好雨停了。。。
我们也见面了
很开心

虽然很短暂
虽然很不够
但是我会很珍惜你在我身边的时刻

突然打
我的脑袋就出现你害怕的样子
我赶紧回到你身边

我还是晚了
你已经吓得快
看到你害怕的模样
我很心疼
只好向前抱紧你
给你安慰

宝贝
别怕哦
有我在

下次打前我会把耳塞把你的耳朵塞住^^
这样你就不会怕啦~
哈哈哈

你又回去了~
我们又要暂时的分离
好不舍><

倒数14
你就回来了
不用再回去了
我会一天一天的数下去哦~

喂~
我会瘦去吗?= =
我明明在增肥期间耶
那么妒忌,
你来喂肥我咯~

还有,
少吃点零食吧
知道吗?
你感冒了,
多喝水哦~
睡时记得穿外套
别着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