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珍贵的回忆

自从和你分开那天后,
我从未停止想过你
在我眼前的,
在我脑海的,
都是你
你给了我很多回忆
这些回忆是珍贵的
只属于你和我

载过你的每一段街
载你兜过的每一段路
我都会想起你
想起被你拥抱着你时候
想起牵着你的时候
都是快乐的

我们曾经去过的某家餐厅
它的每个角落都会有我们的痕迹
每当经过都会你的片段飘过
飘过喂着你的场景
最后一次喂你是几时了呢?

当我一个人驾车时感觉很空虚
望着旁边的座位没了你
感觉好冷
手不能再握着你
好孤单

心里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说
最后一次牵手
最后一次拥抱
最后一次接吻
是几时了呢?

想念我们手牵手逛街的喜悦
想起我第一次触碰到你的嘴唇时的紧张
想起第一次驾车载你的时候
想起我生病你来陪我的时候
想起你看见我妈的时的表情
想起我见你家人时候的紧张
我流着泪笑了

是因为都是快乐的

是因为不舍,因为不再拥有

希望你以后想起我们的回忆时是开心的
不要你流泪
你为我流太多了

最让我忘不了和最不舍得的是你的笑容
你的笑很美
是它让我为你着迷
是它让我爱上你

记得,
要时常笑
这样我才能安心的离开

谢谢你给我这么多回忆
我会好好把它存在我心里最深处
牢牢地在我心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