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都是我惹的祸

宝贝,
不要当别人睡觉时跟人家分手
这样很不礼貌
知道吗?
如果你发了这封信息来而你却关机
我会恨你一辈子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醒的我在这个时候开到了你的信息
感觉快要窒息
用想把你吵醒的冲动
此刻真的很想见你
心里有千万个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分手可以说得那么轻松?
我们挨过的日子就值那么短?
我们努力的日子就值那么短?
你的心里已经没有我。。。。吧?

我已经慢慢接受了
不会勉强
为什么不相信我?
我觉得这样不会委屈
我愿意
我真的很愿意这样做
为了能和你减少争吵
不要觉得不公平
两个人在一起就是需要迁就来维持

我不停的在重复又重复的看那封信息
心里就有越多的问号
为什么现在你的心里容不下我?
事情已经妥当了不是吗?
有必要把它搞成这样没法挽回吗?
我只是要跟你在一起
有这样难吗?
我真的很不甘心
你要的我都会尽量给
尽量让你满足
让你觉得最幸福
你要的信任我已经在慢慢给
为什么信任还没送到你手中就要把它切断?

是我不好
是我对你不够信任
我因为太信任而失去第一次的爱
我不想再重复
原谅我好吗?
我真的不想和你分开
我已经说得很白了
只欠你的回答罢了
我们不要分开,好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