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4-2-10

还有十天就新年了
也是情人节
情人节我们能不能见面呢?
好期待

宝贝,
最近工作会比之前的时间长哦
陪你的时间也同时减少了
好无奈哦
等新年吧
过后我就自由了
那时候的我会一直陪你陪到你睡着
早上可以陪你上学
下午可以接你
你说好不好啊?

别一直怕我麻烦
我只是想为你做多点事情
为什么总是不让我帮忙
你这样我很心痛的

傻猪,
别哭哦
真想把你的眼泪收藏起来
这样你没有眼泪再哭了
哈哈哈
我好残忍哦~

真想把你每个表情每个动作都记起
可是我总会忘记
只记得你在我怀里眼睛大大的望着我
嘴巴嘟嘟的

想你也是在撒娇才有的表情吧
呵呵
真希望把这样表情占有
不想让别人看到
希望它只是你和我的才有的东西

因为我做工
你很寂寞吧?
也知道你很想我
难道我不会想你么?
我一直都非常想的哦

当我休息时间时等不到你的信息我好失落哦
因为这也是我和你能联络的小小时间
我晚上放工冲凉到来也快11点了
能和你联络的时间也只有一小时这样罢了
真的很短
我会很珍惜
有时候真的不想让你就这样睡
还想和你再聊久一点
能多一分钟就多一分钟
真的很舍不得你睡
不过又怕你隔天去学校没精神也只好让你睡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