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19.02.2010

感觉很久没写blog了
一直都很懒惰写

已经挨过了二十多天
我第一份工就这样结束了
也赚了人生第一桶金
离开时虽然有点不舍
回想我们一起“打拼”的时候还蛮好笑的
忙有忙的时候,蛇有蛇的时候
无论如何也要谢谢上司的照顾
他帮了我们不少
也教了我们不少东西
临走前还为我们开香槟庆祝
真的很感谢
也让我们很难忘

谢谢^^

宝贝,
情人节时没能在你身边
也只能气自己
虽然预想中的大花是送不了了
可是希望小小的三朵能表现出我的一点诚意
原谅我只送你三朵吧
我会尽力去弥补的

新年跟你出去真不知道说开心还是不开心
去我朋友家拜年你又会闷
而你的朋友又通通不在的
你也好像不想约朋友出来
心里想不勉强你了就算了

第一次出了小意外
你可知道它在我心里是多么的深
它已经成为了疤
请你给我些时间让我好好的去习惯它
慢慢的克服它好吗?
要我在短时间内复原是不可能的
我也别无选择的又要面对它
这样对我真的很残忍

宝贝,
很想问你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
会是我?
还是他们?
相信无可取代的是他们
而我也只是微不足道

我的生活已经全部是你了
我的朋友都抛弃了我
而你还告诉我“我不会因为爱情放弃友情”
这句话已经在我脑袋忘不了
我心里想:我这样做值得吗?
谁来给我答案?
还是说做男生本就应该这样?
那我没话说

谁能告诉我?
我该怎么做?
和我出去很闷的话就说
你想去哪里就说吧
我都会尽量带你去
能去的话当然会带你去啊
不能的话自然会有原因的啊
当然,也会告诉你啊
希望以后心里有话就要马上说
不要等到一段时间才来说
那时候要补救也已经太迟了

有说就尽快说,
不然后悔也来不及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