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最好的结局

传闻你和他的相遇
听说是多么美丽
而我的存在是多余

我不像你想像中的那么脆弱
分手已成了定局

分手对我们来说是好事。。。吧?
我原来是你的负担
阻止了你去爱别人
我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
也看透了
那个人在你心里从未消失过吧?
那为什么那说爱我?
我的怀疑没有错
不是我不信任你
是你让我不再信任
事情已经清楚了
我的泪也干了
心再痛也无法哭出来了

谢谢你在我生病时陪着我
谢谢你在我心情低沉时安慰我鼓励我
谢谢你跟我在一起的日子
谢谢你愿意陪一个笨蛋度过了八个月又三十天
如果还没分开的话今天是刚好九个月
真的很不舍得你
很不习惯没有你的在乎
很不习惯不去在乎你
心里明明很在意却不能表现
我心里真的很痛
你是我最喜欢的
除了家人你就是我最重要的
虽然知道还在一起未来也一样不种种压力和难关
只是真的没想到竟然在这里停了下来
不是说好要一起度过的吗?
我们之间的约定不在有
我们的承诺已消失

分手了,
你不必再为了一个笨蛋流泪
不必再为一个笨蛋担心
不必再在乎一个笨蛋
你可以做你想做的事
笨蛋不在限制你了

别再为了友情放弃爱情了
也不要因为爱情忽略友情
两样都很重要
最重要的是亲情
能团聚就尽量吧
多陪家人
别一直让他们担心了
要听话
他们都是为你好
家人最可靠了
只有他们可以无条件的为你付出
好好珍惜

当你有新的恋情请别想起我
你男朋友知道了是不会开心的哦
男生们不会希望人在心不在的
每一次牵手请把男朋友的手捉紧
不让他觉得你不在乎他
拥抱要厚
让他感觉到你的温暖和热情
接吻要深
让他知道你爱他有多深
也请你别一直咬你男朋友
小心会被你吓跑哦

你的笑让我无法忘记
真的很美
喜欢你撒娇
和害羞的样子
真希望只有我才看的到
成为我们之间的秘密
我永远都忘不了
这些。。。
现在的我已不再拥有
也不再属于我

吃东西别一直叫酸的饮料
你肠胃不好
很容易胃痛
要定时吃
不要挨饿
你胃痛我不再能帮你了
可以的话还是可以带你去吃的
只要你不介意
打雷时请不要怕
虽然不再是我给你拥抱
相信你被他抱着是温暖安全部会怕的
这已经不再是我的工作了

当你压力大时请你想起你答应过我的事
你答应过我不再发生的
希望你别忘记
别再做出这种事

老婆仔,
已经是最后一次了
宝贝,
要好好照顾自己
亲爱的,
别再为我掉眼泪
丫头,
已经没有退后的机会了

最后一次对你说
我爱你

4 条评论:

  1. 她是多么在乎你~~
    不可以就这样放弃~

    回复删除
  2. 他不会再给我机会了,他对我死心了
    我已经多次挽回
    他返回来求我别挽回
    不想看到他求我的样子
    我不想放弃
    他是我最重要的
    真的很不舍

    回复删除
  3. 他这样也是不想伤害你~
    你要加油~

    回复删除
  4. 已经不再有机会了
    他喜欢另一个人了
    我们是不可能再回到从前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