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

怎么办?

他已经对我死了心
我还能做什么?
你已经不在在乎我
你真的要一个不在乎你的女朋友吗?
他是这样问我的
我得到你的人却得不到你的心
那还有什么用?

我愿意把生命的一切换回你的真心

我该怎么选择?
当我和他聊天话时
我的手已经害怕到不停的发抖
当他对我说
“我对你已经死心了”
我已经崩溃了
心里真的在想有什么方法都好我都愿意试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要怎样才能让你回心转意?

谁来教我?
我已经相信他
完全的相信
他却对我死心
也不给我机会

我该放手吗?
这样是不是对彼此都好啊?
心理有止痛药的吗?
我真的很痛

我真的很舍不得
舍不的与你在一起的时候
虽然有泪水
但是没关系
我真的很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
真的真的很喜欢
在你面前的我不会伪装
一直都是真正的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