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我们的合照





我们有合照了哦~

好开心^^


我一直都想有个合照

只是没机会@@

也不怎么敢向你要求

就觉得好害羞><" 我不会摆表情的= =



也不会拍照@@



也和你拍过了大头贴^^



和你拍的过程虽然是害羞

但,是幸福的咯~




我第一次拍嘛

难免表情会僵硬啊~!




我答应你,

今后我手机,钱包都会是你的照片哦~


感动吧?

哈哈~




你也要一样哦~

这样才公平嘛^^




这合照是我们甜蜜的证据

照片是保留当时的情景


我想把我们的一切经历都拍下来



让别人羡慕下也好啊~~^0^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