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与你在一起的时刻

昨天和前天。。。
很开心
一直都陪伴着你
昨天一直牵着你的手,能体会到你手掌的温度。。。
感觉很幸福。。。

你啊,一时跟我撒娇一时对我耍任性= =
还真让我捉摸不定呢

可是撒娇起来也蛮可爱的,耍任性是也是
但我可没认同你任性哦~

昨天去逛街,虽然很累
但跟你在一起就觉得再累也值得

一起不看电影。。。ZZzz...
(应该说是去睡觉吧)
不过跟你在一起看什麽都好看啊^^
吃什麽都甜的@@呵呵

跟你在一起就觉得好幸福哦~
跟你在一起,会很开心又会失落
开心的时候当然有,但总会有离开的时候
因为总会分离

每次看你离开的背影就有万分不舍
其实很想挽留
但你必须走

我不想再看到你转身离开的场景
会让我不舍的掉眼泪
所以我选择了转身,背对着你
才会在心里说“再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