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与你走过的第184天。。。

先恭喜你~
第一次跟一个那么不体贴又不懂的照顾人的我
在一起184天。。。(六个月)
这些日子里要不是有你的原谅和宽容,
我们不可能会长久~
谢谢你~
你对我的错一次又一次的原谅,
我感到真的很惭愧。。。
不是你对我不值得,
是你这样对我才算不值得吧!
我知道我的条件不好
在你身边还有很多比我更好很多的人
可是选择的是我,我更不应该让你失望
我会尽力保护你,
也会尽力做到最好
我现在才知道。。。我们没多少时间了
是我不懂珍惜还是真的不够
就总觉得很不舍,很不甘愿
有时候,我想做的却做不到
唉~这也只能怪自己吧
所以我会尽力去挽回
但。。。
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你得离开
你就放心的去吧
因为你会努力的去学习
这是你的路
你要走下去
我会看着你
一步一步的走
会陪你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到那边有什麽事都别哭
有我在!
我是的你依赖!是的靠山!知道吗?
有困难就跟我说!
有烦恼就全丢给我吧!
我会帮你想办法解决的
只要你心里想着我...
我就满足了


最后。。。


我想说的是。。。



谢谢你~




我爱你


写到最后
我哭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