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原来。。。或许

原来考试是这么压力的。。。
原来我还没有足够的准备去面对考试的。。。

原来她一直在我面前聊男生是为了想试探我。。。
原来她这样做是为了得到我的一点在乎。。。
原来这一切都是为你要听到那句话。。。

原来我说的她都没听进去。。。
原来她还不了解我的思想和想法。。。

原来我还不会懂得去看人脸色。。。
原来看透人的心是那么的难。。。
原来我还猜不透你的心。。。

或许我没努力读书吧
或许我该躲在家狂K书了吧

或许我应该阻止你吧
或许我该再表现多一点吧
或许是我说不出口吧

或许我应该说得更清楚点吧
或许我顾虑太多了吧

或许我该每天盯着你看吧
或许我真的不会吧
或许你很会掩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