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在乎?

什麽是在乎?
我做的都不算是在乎吗?
占有是在乎吗?
每天都在争吵是在乎吗??
不在乎你干嘛想拥有你?
争吵在某种方面也属于一种在乎。。。

我觉得什麽事都可以解决的。。。
两人好好谈谈下,找出根源啊。。。

真正的在乎,是放在心里,自己知道就行,别人可能不理解
如果说争吵算是在乎的话,我觉得关心就应该算是爱
当双方不能完全理解对方的时候,就很有可能发生争吵
双方从对方的角度看问题时,争吵的可能性会少很多

有人说:一个女人需要的是更多的关爱,而一个男人通常会为了生活承担不小的责任,有时可能不够体贴、不能尽如人意,或者不太了解你的苦衷。

在乎是把别人的事当做自己的事去看待,处理和解决。。。吧?
我到现在还是不清楚在乎的定义。。。
谁能告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